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安全感 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春天會館找真愛

因為大樓的洗手間在打掃,

 

所以跑去公司附近的麥當勞上洗手間,

 

在暢快的同時,隔壁間傳來一個女生嚮亮的講電話聲,

 

 

 

"反正威脅一下他們就行了"

 

"繳錢過了快一年又怎樣"

 

"我只要說,不退錢,我就去投訴蘋果、壹週刊,看他們怕不怕"

 

 

 

女生聽來很強悍,很有氣勢,

 

雖然不知她要找誰理論,但解決完內急,

 

很快的又回到工作崗位上

 

 

 

沒想到,大約半小時後,

 

我聽到剛剛那個熟悉的聲音了!

 

沒錯,就是她

 

她現正在和同事吵,

 

563891_219657411524393_603933783_n  

 

她的男友,加入我公司-春天會館會員,

 

交了會費八個月,參加了二十幾個11排約,

 

結果目前和眼前這位女生交往中….

 

 

 

當然,她是來吵退費,

 

而且像剛我在廁所聽到的,

 

她要閙上蘋果以及什麼什麼的媒體,

 

閙了好一會兒後,終於走了,

 

據同事說,她男友(我們會員)先前有打來說想退出,

 

同事想,這位會員三個月前和另一會員都互有好感,

 

怎要退費?就關心一下情況

 

對方支支唔唔就掛了,

 

沒想到,再來就是他的現任女友跑來了

 

同事滿懷委曲的說,服務這種東西真的是無形的,

 

若要客人(會員)聽我們一一道訴,

 

我們為他設計了多少活動,排約配對花了時間比對、確認,

 

遇到雙方有點情投意合時,也要花心思來提點雙方

 

婚友這行是一個促成好事的行業,

 

但是遇上這樣的狀況,

 

也只能同事間訴訴苦,

 

也許因為現在媒體讓民意高漲,

 

網路鄉民講任何事也不用求證、不用負責,

 

所以導致這樣的無理退款要求,

 

希望有看到這篇的人也可以仔細想想,

 

服務是種感覺,

 

沒有辦法秤重、沒有痕跡,

 

但我相信這位委由女友來吵的會員,

 

心裏一定對我們服務是有感覺的!

(內文圖片來源:大陰盜百貨)

聊天交友網站 "徵友"文
聊天交友網豆豆 "徵友"啟事
聊天網站 "徵友"條件
聊天話題列表 "徵友"啟示
聊天話題有哪些 "徵友"自我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