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多少個日升日落,詮釋這個黑天白夜。多少個日升日落,渲染這個灰白世界

春天會館到底好不好?

在去年年初,我因為接到了一通春天會館打來的電話

一開始覺得會不會是詐騙還是什麼,所以草草就掛了電話

晚上想到的時候突然想到就上網查了一下春天會館的官方網站

覺得看到他們有很多的聯誼活動都很有趣

由其是在節日會有一些活動

想想覺得自己也單身很多年了一直忙於工作

也覺得每次看身邊的人都去慶祝節日

自己只能在家看電影吃炸雞什麼的真的很無趣

就線上報名了春天會館也相約時間加入會員

後來我自己滿積極在參加活動的

而且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的和藹可親讓我每次在參加活動都能有很多收獲

終於在今年六月的一場育幼院慈善活動中遇到了有好感的對象

近一步熟悉之後我們也交往了

有天我把他帶去跟我的好朋友介紹時

朋友竟然說他也聽過這間會館

但是網路上有非常多的負面評價  因此相當驚訝我會在這種地方找到男友

我跟他解釋我參加過很多活動但對這間公司印象真的滿好的

但畢竟是好朋友我相當相信他說的話  所以我回家自己也上網查了資料

沒想到真的很多網友的負面留言 

不過畢竟我已經在這裡找到愛情了所以我也沒有想太多

偶然有次跟我的服務員提到這件事

服務員說  其實很多都是同業的惡意攻擊

畢竟春天會館都做了三十年  要是真的這麼糟糕早就倒了

而且網路上說的很多狀況

譬如不能先看照片就要約會

明明官方網站都寫得很清楚了怎麼可能還會有這種事情

真的只是因為很多剛起步的婚友社

為了讓一些人看了覺得很可怕就有機會轉到他們公司而已

雖然他們看到會覺得很難過畢竟他們是真的很認真的在服務大家

卻被這種言論而懷疑他們的努力是很難過的

但只要看到像我這樣能幸福的人就覺得好多了

我想無論網路上到底是不是同業攻擊

但我在春天會館真的找到了真愛也交了很多朋友

真心的推薦大家可以先了解再做評價J

 

春天會館配對成功率高 桃園春天會館好嗎 春天婚友成功案例
春天會館配對成功案例推薦 春天婚友找到另一伴
app交友軟體 交網友 台北交友
app交友 交網友聊天 台北交友聊天中心
app交友平台 交網友注意事項 台北交友網
app交友網站 交網友好嗎 台北交友留言
app交友推薦 交網友怎麼交 台北交友聯誼
app交友聊天 交網友的壞處 台北交友中心
app交友軟體推薦 交網友的危險 台北交友討論區 tw
app交友春天會館 交網友的地方 台北交友聊天網
app交友論壇 交網友心態 台北交友活動
app交友遊戲 交網友的新聞 台北交友留言板
app交友網 交網友app 台北交友網站
app交友廣告 交網友的方法 台北交友社團
app交友軟體推薦 交網友網站 台北交友 春天會館
app交友軟體 春天會館 交網友 春天會館 台北交友推薦 春天會館
     
苗栗聊天 台中聊天 彰化聊天
苗栗聊天網站 台中聊天交友 彰化聊天推薦
苗栗聊天交友 台中聊天餐廳 彰化聊天網
苗栗聊天室 台中聊天地方 彰化聊天交友
苗栗聊天推薦 台中聊天吃飯 彰化聊天聯盟
苗栗聊天的地方 台中聊天 pub 彰化聊天地方
苗栗聊天交友網 台中聊天交友室 彰化聊天餐廳
苗栗聊天聯盟 台中聊天室友哪些 彰化聊天吃飯
苗栗聊天館 台中聊天好去處 彰化聊天室友哪些
苗栗聊天好去處 台中聊天室 彰化聊天好地方
苗栗聊天餐廳 台中聊天交友網 彰化聊天地點
苗栗聊天網室 台中聊天好地方 彰化聊天二
苗栗聊天 春天會館 台中聊天 春天會館 彰化聊天吃飯的地方
苗栗聊天推薦 春天會館 台中聊天推薦 春天會館 彰化聊天 春天會館
    彰化聊天推薦 春天會館
台北聯誼 桃園聯誼 基隆聯誼
台北聯誼交友 桃園聯誼活動 基隆聯誼活動
台北聯誼社 桃園聯誼交友 基隆聯誼網
台北聯誼活動 桃園聯誼社 基隆聯誼會
台北聯誼地點 桃園聯誼會 基隆聯誼社
台北聯誼交友館 桃園聯誼地點 基隆聯誼宮
台北聯誼交友推薦 桃園聯誼好去處 基隆聯誼交友
台北聯誼餐廳 桃園聯誼中心 基隆聯誼地點
台北聯誼交友自助餐 桃園聯誼1對1 基隆聯誼春天會館
台北聯誼社民生東路 桃園聯誼2015 基隆聯誼推薦春天會館
台北聯誼居酒屋 桃園聯誼場地  
台北聯誼行程 桃園聯誼會館  
台北聯誼春天會館 桃園聯誼春天會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