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

春天會館到底好不好?

在去年年初,我因為接到了一通春天會館打來的電話

一開始覺得會不會是詐騙還是什麼,所以草草就掛了電話

晚上想到的時候突然想到就上網查了一下春天會館的官方網站

覺得看到他們有很多的聯誼活動都很有趣

由其是在節日會有一些活動

想想覺得自己也單身很多年了一直忙於工作

也覺得每次看身邊的人都去慶祝節日

自己只能在家看電影吃炸雞什麼的真的很無趣

就線上報名了春天會館也相約時間加入會員

後來我自己滿積極在參加活動的

而且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的和藹可親讓我每次在參加活動都能有很多收獲

終於在今年六月的一場育幼院慈善活動中遇到了有好感的對象

近一步熟悉之後我們也交往了

有天我把他帶去跟我的好朋友介紹時

朋友竟然說他也聽過這間會館

但是網路上有非常多的負面評價  因此相當驚訝我會在這種地方找到男友

我跟他解釋我參加過很多活動但對這間公司印象真的滿好的

但畢竟是好朋友我相當相信他說的話  所以我回家自己也上網查了資料

沒想到真的很多網友的負面留言 

不過畢竟我已經在這裡找到愛情了所以我也沒有想太多

偶然有次跟我的服務員提到這件事

服務員說  其實很多都是同業的惡意攻擊

畢竟春天會館都做了三十年  要是真的這麼糟糕早就倒了

而且網路上說的很多狀況

譬如不能先看照片就要約會

明明官方網站都寫得很清楚了怎麼可能還會有這種事情

真的只是因為很多剛起步的婚友社

為了讓一些人看了覺得很可怕就有機會轉到他們公司而已

雖然他們看到會覺得很難過畢竟他們是真的很認真的在服務大家

卻被這種言論而懷疑他們的努力是很難過的

但只要看到像我這樣能幸福的人就覺得好多了

我想無論網路上到底是不是同業攻擊

但我在春天會館真的找到了真愛也交了很多朋友

真心的推薦大家可以先了解再做評價J

 

 

熟女人g影片 熟男行不行 試婚 春天會館相親
熟女人影片 熟男有惑 試婚注意
熟女色誘影片 熟男 春天會館相親 試婚條件
熟女交友 熟男要結婚 試婚紗要穿什麼
熟女人性事小說 熟男交友 試婚紗要準備什麼
熟女人交友 熟男試婚 試婚推薦 春天會館相親
熟女 春天會館相親 熟男推薦 春天會館聯誼  
熟女人推薦 春天會館聯誼    
台北聯誼交友 婚友社 台北婚友社
台北聯誼交友相親 婚友社月老 台北婚友社推薦
台北聯誼社 婚友社收費 台北婚友社評價
台北聯誼地點 婚友社評價 台北婚友社有哪些
台北聯誼推薦 婚友社相親 台北婚友社收費
台北聯誼活動 婚友社 配對成功 台北婚友社徵才
單身聯誼台北 婚友社聊聊天 台北婚友社地址
台北市聯誼 婚友社聯誼 台北婚友社討論
台北未婚聯誼 婚友社聯誼 台北婚友社電話
台北聯誼中心 婚友社黑名單 台北婚友社評比
台北聯誼交友 春天會館 婚友社 台中 台北婚友社 春天會館
台北聯誼交友推薦 春天會館聯誼 婚友社春天會館交友 台北婚友社推薦 春天會館
  婚友社 春天會館  
  婚友社推薦 春天會館  
社交 社交技巧 社交活動
社交恐懼症 社交技巧訓練 社交活動有哪些
社交舞 社交技巧訓練團體活動 社交活動 英文
社交技巧 社交技巧教材 社交活動類
社交活動 社交技巧課程 社交活動及嗜好
社交焦慮症 社交技巧教案 社交活動及興趣嗜好
社交舞教學影片 社交技巧學習單 社交活動定義
社交技巧訓練 社交技巧 ppt 社交活動與嗜好
社交活動 社交技巧團體 台北社交活動
社交技巧訓練團體活動 社交技巧訓練教材 參加社交活動
社交電視 社交技巧活動 自傳社交活動
社交工程 社交技巧影片 社交活動 春天會館
社交找春天會館 社交技巧 春天會館 社交活動推薦 春天會館
社交推薦 春天會館 社交技巧推薦春天會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